【全员欢乐向/授权翻译】人人都爱狼家崽 Chapter2 (II)

玛格丽

 玛格丽等在音乐教室外的长凳上,小心翼翼地调整着自己的坐姿。在门打开的一瞬间行云流水般完成一系列动作,随便掏出一本书,把它摊在大腿上并开始假装阅读。直到她感受到身旁落座的珊莎为止,她一直强行逼迫自己盯着书页。

“亲爱的你好呀。”玛格丽对着珊莎笑得无比甜蜜。

珊莎回以同样明亮的笑容,“你不会全程都等在这边吧?”

玛格丽迅速合上书,“其他日程表都排满了,但我愿意这么做,真的。”

“行吧。”珊莎在两人起身时依然笑意盈盈,“今天洛拉斯来载我们回去吗?”

“很遗憾。”玛格丽万分浮夸地把白眼翻到了天灵盖,一边驾轻就熟地挽上珊莎的胳膊,“他决定把我俩无情地抛下,然后自己开开心心去了他男朋友家。”

“好极了。”珊莎敷衍地点了点头。“你介意我过去和乔弗里告个别吗?”

“当然不了。”玛格丽竭尽全力抑制自己唾弃这个名字的冲动。

“谢谢你咯。”

由珊莎带路,她们沿着走廊小跑前行,但她们紧紧挽在一起的胳膊依然没有松开。途中玛格丽不禁注意到了一抹属于耶哥蕊特的火红,她也在走廊,不过横拖竖拉地拽着琼恩。玛格丽并没有发现席恩的踪迹,暗自笃定他早早就把他的那位史塔克从众多运动员中抢来而后一并消失在了校园里。

 

在乔弗里进入视线的那一刻,她俩紧紧相贴的肢体终于分离了。珊莎雀跃地奔向他,而玛格丽远远便知趣地放慢了脚步。她注视着珊莎的双臂缠上乔弗里的脖子,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短暂轻快的吻别,玛格丽感觉到原本内心充盈的喜悦感正一点点往外泄。乔弗里说了几句俏皮话,惹得珊莎迸出一串愈发欢乐的笑声。她朝他挥了挥手,箭步返回到了玛格丽身边。

“准备好了吗?”玛格丽问道,珊莎点头回复。“好极了。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找我那个见色忘义的蠢哥哥把。”

 “猎杀开始了。”珊莎浅浅地笑着,是那种让玛格丽的心脏彻底柔软下来的笑容。

“正是。”玛格丽应允。“我们的小乔还好吗?”

“他被我兄弟用球砸到脑袋了。

玛格丽大笑着回击,“具体哪位啊?”

“罗柏。”珊莎转而愤愤地吐出这个名字。“他一点都不喜欢乔弗里。虽然他们都不喜欢,但是罗柏的恶意不能再明显了。都怪席恩。”

“席恩这卑鄙小人。”玛格丽耸了耸肩但内心高声却赞美着此人的圣举,甚至暗自许诺在下周社团碰面时要做亲手烤的曲奇饼给他以示感谢。

“你压根就不明白这事,”珊莎摇了摇头,“我发誓,他基本上就是我第三个亲哥哥一般。”

“这本身就很可爱呀,”玛格丽伸手不无高兴地戳了戳珊莎,“这说明他关心你,这就足够了亲爱的。”

“也许吧。”珊莎沉思片刻,“我已经有足够多的兄弟姐妹了。”

 “你们家族简直大的可怕,而且从未停止扩张的步伐。”玛格丽忍俊不禁。“在你结婚生子之后这只会变得更糟。”

“老天,那简直糟糕透顶。”珊莎也开始大笑。“想想艾丽亚的孩子们!或者说瑞肯的…”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发展成型。”玛格丽特脸上是轻柔的微笑,“人是会变的。”

“变不了太多。”她俩走向停车场时发现了依靠在车身上的玛格丽的哥哥,珊莎得意地笑了。

他向两人都致以了无差的微笑,但是玛格丽瞟到了在他注意到姑娘们紧紧相连的胳膊时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


詹德利

“詹德利?”艾丽亚蹙着眉走出体育馆,惊讶地发现了倚着墙的他。“你在这儿干什么?”

他盯着眼前的九年级女孩,迟钝地眨了眨眼皮,之后艰难地润了润嘴皮子。不同于其他社团成员,他找不到合适的借口在此等待自己心仪的史塔克。他一般不会在艾丽亚田径训练结束后等她。日。

“我,呃,我加入了一个社团。”詹德利说着一边慢慢地点着头,仿佛这个说法能站得住脚。“差不多也是这个点结束所以我可以载你一程。”最后他加上了一个貌似很自信的笑容。

“噢。”艾丽亚继续皱着眉头。“多谢。本来罗柏应该回来接我的,但现在看样子他是忘了我,然后拉上了席恩。”

“所以….”

“那就谢谢你啦。”艾丽亚同他一起溜下楼梯朝他的车走去。“你想留下来吃个晚饭吗?席恩铁定也在了而珊莎今晚在玛格丽那边过夜。所以有足够的空间给你。”

“我不用了。”詹德利耸了耸肩。他身心都还没有准备好再次见到他“社团”成员中的任何人。“我今晚得给我妈做饭。”

“那就是你的损失了。”艾丽亚咧着嘴,“我妈可是要做烤肉哟。”

“总会有剩菜剩饭的吧。”詹德利好心提醒道。

“那你是真不太了解我们家的人和席恩吧?”艾丽亚捧腹大笑。

“我想是的。”詹德利领着艾丽亚走向他的车,“改天再约也行呀。”

“你说行就行。”艾丽亚手脚并用爬进车,詹德利在一旁为她拉着车门。然而她毫不领情,凶神恶煞地一把关上了门。她怨恨一切绅士主意的言行并坚守自己独立自由的性格。这当中包括了自己开门前这种事,但是詹德利横竖都已经干了。“那这是个什么社团啊?”艾丽亚问道。

.一瞬间,詹德利感觉脸上的血液被飞速抽干了。说起来他的确还没认真考虑过这事。他该怎么告诉艾丽亚?日,曰,曰,晶,——“科学研究社团。”脱口而出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编了什么。

“科学?”这回她鼻子也一同皱起来了。

 “其实是个学习小组。”詹德利纠正道,“单纯为了科学课,我科学可差劲了。”

“…噢。”艾丽亚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也许我也可以考虑加入,毕竟我的科学也是差得可怜。”

“只有高二生可以。”詹德利犀利地微微一笑。“不过也许我可以来帮你,顺便我自己还能复习一下基础知识。我九年级时可是佼佼者,当时的化学比现在物理简单了不知道有多少倍。”

“真的吗?”艾丽亚双眼炯炯有神。

“那当然了。”詹德利架势十足地店头,“很高兴我能帮忙。”

“这回算我欠你的。”艾丽亚神色坚定,“我还不确定到底怎么来还你,不过我到底是会还回来的。”

“相信这个问题我们总是能解决的。”詹德利不无得意地憨笑着。

“噢对了!这周末你到我家来吗?”艾丽亚在座位上扭成一团,使得自己和詹德利面对面。

“会啊,老时间?”他问。

“好耶!!”艾丽亚喜笑颜开,“不过我兄弟也会在那边,所以,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具体哪位啊?” 这次轮到詹德利皱眉了。

“罗柏。换句话说席恩也会在。你见过他了吗?”

“严格来说还没有。”詹德利非常坦诚了。

“他是个白痴,不过也没有关系。周六我要把你揍得腚开花。”艾丽亚愉悦地把手叉在胸前,下了战书。

“这一点我不能再确信了。”詹德利跟着笑了起来,心情已经飘忽到了周六,他开始无比期待那天即使这意味着再次直面葛雷乔伊。

 


评论(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mes_Freako | Powered by LOFTER